查看完整版本: 香港觀鳥年報2005-06

HKBWS WY 2/06/2010 12:34

香港觀鳥年報2005-06

[color=Green][size=4]各位鳥友:
[b][u]
香港觀鳥年報2005-06[/u][/b]正密鑼緊鼓地進行最後階段的出版工作,現正招募義工協助把部份內容由英文翻譯成中文、或加插中文摘要的工作,形式可參考之前出版的年報。
有興趣的鳥友請於六月十一日前與本會聯絡,電話 2377 4387 或電郵 hkbw s@hkbw s.org.hk 或PM通知。

謝謝支持
香港觀鳥會謹啟[/size][/color]

gary 5/06/2010 19:24

由於翻譯人手有限,我們會就有多少人手而決定翻譯的範圍。如人手不足,只會翻譯文章的概要而不會將整篇文章翻譯。
為了惠及更多未能閱讀英語的觀鳥人士,請支持觀鳥年報的翻譯。有意請覆,謝!

Gary

Sze 6/06/2010 00:04

[font=Arial]Hi Gary,
[/font]
[font=Arial]我之前同羅生報左名了!
如果唔夠人幫手既話, 就預我一份!
我英文麻麻, 不過我以前讀書時都久不久將課本英文譯中文的,[/font]
[font=Arial]估計理科書的英文會比較簡單直接, 無咁多花巧野吧![/font]
[font=Arial]不過唔好預我好快, 因為頂多都只係一般速度![/font]
[font=Arial]純粹諗住多個人,多隻手做野吧![/font]
[font=Arial][/font]
[font=Arial]Sze.[/font]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香港觀鳥年報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