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離別的話

離別的話

各位好,我是張浩輝,幾天後就會搬去大陸(新疆、雲南)定居或流浪,在這裏跟大家道別。

我是滿懷興奮心情去大陸的,情況就如1980年我去美國時一樣,為了深入認識這地方的人民。

觀鳥會給我一個極好的機會,提供一個可以接觸各種人的環境,去鍛煉自己,使我可以學習做人做事,相信在未來對我很有幫助,我要謝謝大家。

臨別送一首歌給大家,除小鳳的"人似浪花",祝大家生浩愉快!
http://www.1ting.com/player/d6/player_40841.html

以後找我可在這網發 PM 給我。

張浩輝 拜別

TOP

祝輝哥生活愉快,最好不時update一下在新疆、雲南的鳥況,或者開間民宿招呼下我地
http://blog.yahoo.com/puppymic

TOP

輝哥,保重了!
感謝你這多年來為鳥會所付出的心力。
祝你日後生活愉快,事事順心。
如返來香港時記得留時間與大家飯聚。
大家都會掛念你的。

TOP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親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借神鵰俠侶內嘅幾句送別輝哥,並祝你身體健康,鳥運亨通。

有緣再聚。

TOP

䨃然小弟觀鳥的時間不長!和輝哥接觸也不多!只在剛過去的學界觀鳥比賽傾了數句!但輝哥給小弟的印象!對鳥對人都是百分之二百熱誠的!很值得小弟學習學習!憒憾的是未能參與過輝哥所帶的觀鳥活動!一同分享觀鳥的樂趣!(期待將來輝哥回港時再有機會啊!)
在此祝輝哥一路順風!身體健康!當然還有廣結鳥及人緣啦;)!

                     John Chow

TOP

Fai Gor, good luck. Beware of the "nice" food in China.

Perhaps you can write birds of Yunnan and Xinjiang in the future

Keep us updated about the birds there

TOP

輝哥, 離別的話, 使我頓失觀鳥的精神支柱, 但很高興你可以做隨心之事,新疆及雲南都是我曾旅遊過的地方,地貎變化多, 景色十分美麗, 是我印象中最值得遊覽的地方,天山及哈尼梯田才剛被選為世遺,很羡慕你有這時間到那裡體會風土文情,當然少不了細觀鳥況, 祗是新疆的氣候比較嚴苛,請注意保重身體,我記得你有一次在米埔中暑的經歷,在新疆有高海拔地帶,有無情的沙漠,絕對考驗體力,觀鳥時請多注意健康情況. 還記得去新疆旅遊的時候,在塔克拉馬干沙漠上空看見有不同鷗鳥在上空飛越,實在感到驚訝, 期待著你在這二地的遊歷信息, 多與我們分享呀!
衷心祝你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保重!!

何振華
和諧共處  善用自然

TOP

預祝輝哥有一個新的精彩人生里程!

難忘在觀鳥會跟隨你觀鳥的日子.
隨緣為經,量力為緯;有緣無力是枉然,有力無緣也徒然。

TOP

Dear 輝哥,

祝生活愉快, 鳥運亨通!

TOP

Best wishes for you!

TOP

多謝輝哥多年來給我們的觀鳥及認烏知識,祝你生活愉快
第一屆觀鳥班學生 葉紀江敬上

TOP

盼君鳥倦知還時
           授吾經歷心得門

[ Last edited by tampccw at 25/06/2013 17:00 ]

TOP

輝哥!感謝你時常帶隊去米埔觀鳥,受益良多
愿你在新環境中,能看見更多的鳥類

TOP

輝哥是位絕對值得敬重的前輩,誠心祝願輝哥生活愉快,健康平安。保重

Andy Kwok

[ Last edited by Andiona at 25/06/2013 22:52 ]

TOP

做人不單要有正確方向,而且要實際做出來。人人都可隨口說生活應返璞歸真,但絕非人人都能夠真正實踐。相信輝哥就是把握時機,努力實幹。保重!

[ Last edited by james10 at 26/06/2013 14:38 ]

TOP

Dear Fai Gor, Thanks for all your efforts done in HKBWS and to the birding community in HK, you will be greatly missed! Have a wonderful time and take care!
As The Crow Flies- a Hong Kong Birding Blog
http://www.matthewkwanbirding.blogspot.hk

TOP

輝哥:真係唔知可以講乜野說話好... 只能夠講一聲:多謝!

珍重

謝廣智 (Gary)

TOP

多謝您!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心,

TOP

輝哥, 雖然我們相隔兩地, 但網絡仍能維繫着大家對觀鳥的熱誠. 保重!

TOP

輝哥, 祝一切順利,理想達成,生活愉快!

期望在這裡讀到您的所見所聞, 并有緣再聚.

Wendy Kwong

TOP

輝哥,最近新疆因種族問題,間中有衝突事件。事件中往往會針對漢人。請注意

BTW,祝順風。保持聯絡。

TOP

輝哥,

祝一路順風, 萬事勝意 !

John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hnyu9339

TOP

All the Best to Fai Gor!

數年前開始觀鳥,好多次參加觀鳥活動都是由Fai Gor親自帶隊的. Fai Gor每次都有問必答; 有雀一定make sure 前前後後的隊員,特別是一些經驗較淺的都能看到.很慶幸在初學觀鳥時,遇到這麼好的前輩,令興趣得以培育.

感謝Fai Gor! 希望你在別的國度裡,活得更精彩!
All the Best!

TOP

輝哥,祝賀你能開心實現自己的理想!

感謝你這多年來為鳥會及紅耳鵯俱樂部付出的精神和體力。也大大推廣了觀鳥活動在香港人的興趣.
請勿忘記你的腳患.一個人單獨在外地必須事事小心為上,不要顧住追雀而忽視危險.

本人謹代表紅耳鵯俱樂部各組員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發現以你命名的新鳥種。


紅耳鵯俱樂部仝人;
現屆主席文權溢祝福.
Bill               Early enthusiast gets more birds

TOP

Dr. Cheung,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ous contribution to the HKBWS and Hong Kong birders.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Cherry Wong

TOP

輝哥,祝生活愉快, 最重要係好好享受每一天
WATER

TOP

輝哥, 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 祝願一切順利!

With best wishes,
Kitty

TOP

88   88   輝哥

觀鳥大賽要回來

TOP

寄張浩輝

觀鳥相交淡亦濃,未經爐火可知純?
烏癡從來千古嘆!或許神╴州有奇逢。

TOP

祝生活愉快
一切順心!
保重!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