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Hong Kong] 南生圍地區發展項目A/YL-NSW/233

南生圍地區發展項目A/YL-NSW/233



捍衛我們僅餘的濕地,需要大家幫手!
最後今明兩日!

新項目NSW233的擬議人口比舊有的NSW224的240人大增最少4.7倍至1138人。人口增加對附近濕地環境所帶來的永久性人為干擾壓力影響,包括:人車噪音、建築物光害、為解決生活污水而需興建的一系列污水處理設施,與及高樓大廈影響在該區生活的雀鳥的飛行並增加鳥撞問題等等,均會為周邊生態環境,尤其是毗鄰的南生圍濕地帶來永久及不可逆轉的嚴重影響。

請大家到於22/8 晚上23:59前到城規會網頁:
http://www.info.gov.hk/tpb/tc/plan_application/A_YL-NSW_233.html

反對該發展申請,保護南生圍以至后海灣一帶濕地生態完整。不要讓濕地保育區及緩衝區不單變得虛有其名,實質更是名存實亡!!!

長春社意見摘要﹕
https://www.facebook.com/cahk196 ... ?type=1&theater

申請文件連結﹕
http://www.info.gov.hk/tpb/tc/pl ... -NSW_233_0_gist.pdf


TOP

The Society has also made a submission to object this project.  Please feel free to use the points in the document for your own submission.

HKBWS_comments_NSW233.pdf (339.41 KB)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