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uting] 龍尾「生態賞識」暑期籌款團 2015

龍尾「生態賞識」暑期籌款團 2015

守護龍尾大聯盟」於暑假期間,繼續帶大家實地考察龍尾的生態狀況,並藉此籌款繼續守護龍尾,及進行自然生態教育工作,向師生、市民傳遞守護龍尾的信息,堅決保護龍尾生態,重申自然生態與人類和諧共處的珍貴價值。

龍尾不僅僅是位於大埔,也不僅僅關乎大埔居民與環保人士。龍尾灘有逾300種海岸生物,魚、蝦、蟹、蜆、螺、海星、海膽、海參、海葵、海牛、海兔、雀鳥等等,甚至是瀕危物種管海馬的繁殖地,是容易抵達的認識海岸生態的理想地方,全港獨一無二。讓我們一起欣賞及認識龍尾的生態,共同保育香港天然海岸!

* 2015年7月1日至9月13日共12團 *

團費:每位 $100。包括《神龍見尾 ● 小泥灘上的保育大事》及《小泥灘 ● 大發現-龍尾海岸生物圖鑑(增訂版)》(價值$78+$50)

每團會有最少3位「龍尾學堂-生態賞識義工分享計劃 2015」受訓練的導賞員一起帶領。

每團25人,成團時會有專人電郵聯絡 閣下繳交團費,亦歡迎自行包團。查詢請電郵:lungmei.expo@gmail.com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 籌得款項全用於守護龍尾及自然生態教育用途


更多資料: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69406686613536/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