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thers 其他] “飛羽瞬間”中國國家地理野生鳥類攝影大賽信息

“飛羽瞬間”中國國家地理野生鳥類攝影大賽信息

借寶地發佈一條鳥類攝影大賽的消息,歡迎大家關注參加。

大赛介绍
“飞羽瞬间”首届中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主办。本次大赛秉承中国国家地理“推开自然之门,昭示人文精华”的精神,以其一贯倡导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为向导,通过参赛者拍摄的精彩野生鸟类图片及图片背后的故事,使更多人了解观察自然的方法,关注中国丰富多彩的野生鸟类,并保护牠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参赛者可以通过网络上传、邮寄光盘或邮寄图片三种方式投稿。
大赛设置4个组别,即珍稀物种组、精彩行为组、图鉴精品组、图片故事组,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各组别奖项及飞羽瞬间大奖和网络人气奖。
大赛征稿时间:2008年8月15日0时-2008年10月31日24时(邮寄作品以寄出邮戳为準)。
大赛官方网站http://cng.dili360.com/zt/bird

参赛作品组别和奖项设置
组别:
珍稀物种组:在中国境内拍摄的中国特有的或濒危的野生鸟类图片,请先查看中国珍稀濒危鸟类名录;
精彩行为组:展示野生鸟类独特的飞行、觅食、求偶、育雏等行为的图片,以及鸟类集群、歇息、迁徙等群体行为的图片;
图鉴精品组:清晰的鸟类全身或特写照,能反映该鸟种的野外鉴别特征的图片;
图片故事组(组图):图片数量大于5张(包含5张)小于12张(包含12张)的图片故事,反映野生鸟类生活史、野鸟与自然环境、野鸟与人的关系等生态故事;

奖项设置:
飞羽瞬间大奖:1名
可以属于以上4类作品中的任何一类,最符合本次大赛精神,把握最精彩瞬间,揭示鸟类鲜为人知的一面,有丰富生物学内涵的图片。
奖品:世界顶级品牌观鸟单筒望远镜1套(价值25000元)
4个组别分类奖项
最能反映各个组别要求的图片,每组设以下奖项:
1等奖:1名
奖品:世界顶级品牌观鸟双筒望远镜1支(价值15000元)
2等奖:2名
奖品:世界顶级品牌观鸟双筒望远镜1支(价值6000元)
入围奖:20名
奖品:中国国家地理2009年杂志1套(共12期)
网络人气奖: 1名
授予通过大赛评审团和网络技术部门审核后的网络投票数最高的参赛作品,如该作品已经获得飞羽瞬间大奖或4个组别的1、2等奖,则由下一名递补。
奖品:世界顶级品牌观鸟双筒望远镜1支(价值6000元)
此外,获奖作品将编辑成大赛纪念画册,并有机会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刊登。

欲了解大赛详情及投稿方式,请访问大赛官方网站http://cng.dili360.com/zt/bird,谢谢关注。

[ Last edited by HKBWS Project at 4/09/2008 12:02 ]

Attachment

fysj副本.jpg (28.31 KB)

4/09/2008 11:08

fysj副本.jpg

TOP

發在這裏不知是否冒昧

如有不妥之處,請管理人員見諒并提醒我脩改,再次感謝。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