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香港鳥類攝影圖鑑》修訂 – 照片徵集(最後召集)

《香港鳥類攝影圖鑑》修訂 – 照片徵集(最後召集)

自《香港鳥類攝影圖鑑》出版以來,我們不斷有新的攝影記錄,有些是以往難以拍攝的鳥種,甚至是新的香港記錄。現在似乎是合適的時機為這圖鑑作一次修訂,為觀鳥人士提供更詳盡的資料。

我們誠意邀請你提交《雀鳥分類名錄》所記載鳥種的照片,如果你希望支持,請閱讀以下詳情:

照片要求
照片大小:下限-1200 x 800 像素, 上限-愈高愈好
檔案類型:jpeg或tiff (檔案大小小於20Mb)
-只接受數碼影像,如果你希望提供菲林或幻燈片,請先掃瞄並儲存成數碼影像。
-請確定你的照片是於香港拍攝的野鳥

檔案名稱(重要)
敬請將照片檔案以下列形式命名,檔名共包括4項照片資料。
鳥種的3位編號_攝影者英文姓名_拍攝日期_拍攝地點
例如:
陳小美(英文姓名Ann Chan)於2003年8月8日在九龍公園拍攝的白頭鵯照片應命名為:271_Ann Chan_Aug2003_Kowloon Park
-鳥種編號請參考附件檔案: HKList2008.xls
-所有檔名不可包含中文字以免造成亂碼
-如拍攝日期或地點不明,請以NA代表(例如:271_Ann Chan_NA_Kowloon Park),但檔名必須包括鳥種編號及攝影者英文姓名
-充足的照片資料是甄選的因素之一

遞交
請以下列其中一個方法遞交你的作品
1.電子郵件
傳送你的作品至 photoguide2@yahoo.com.hk,每個郵件不可超過10Mb。請註明攝影者的中文及英文姓名以作鳴謝。
2.郵遞
把作品燒錄至 CD或DVD光碟上,並請於光碟上註明攝影者的中文及英文姓名以作鳴謝,然後郵寄至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80號鴻寶商業大廈14樓香港觀鳥會項目辦公室(請註明《香港鳥類攝影圖鑑》修訂)
3.親自遞交
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5時半;星期六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到香港觀鳥會項目辦公室遞交CD或DVD光碟或直接將檔案儲存到辦公室的電腦。請預先致電2377-4387確認.。

攝影者須知
-所有已遞交之照片只會用於《香港鳥類攝影圖鑑》之修訂,除非獲得攝影者准許,照片將不會用作其他用途。
-為令圖鑑達致最佳質素,香港觀鳥會有權修改照片。
-所有已遞交之資料均不會發還
-為感謝你的支持,如你的照片於此修訂中出版,可獲得《香港鳥類攝影圖鑑》一本
-截止日期:2009年2月28日

[ Last edited by Starshing at 27/11/2008 10:57 ]

TOP

可在以下連結查閱香港鳥類名錄。
http://www.geocities.com/aphfcheung/HKList2008.xls

張浩輝

TOP

照片大小:1200 x 800 像素(建議)
解像度:無上限(愈高愈好)


唔係太明白以上兩點的分別 ... 請指教 ,謝謝!

TOP

即係最低限度就 1200 x 800 而最高就無限越高越好....掛.. !

TOP

我既意思表達得唔好
真係唔好意思呀
我已經改番個message啦
多謝支持

Starshing

TOP

請以下攝影師與本會羅先生聯絡 (辦事處 2377 4387、電郵: hkbw s@hk bws.org.hk)
1. Aka Ho
2. 郭X祈  Kwok Ka Ki
3. 黃X基  Wee Hock Kee
(如閣下認識以上任何一位朋友,也請轉告一聲或通知羅先生)

Will the below photographers contact Mr Lo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Office: 2377 4387  E-mail: hkbw s@hk bws.org.hk)
1. Aka Ho
2. Kwok Ka Ki
3. Wee Hock Kee
(Or if you know any of the above person, please also convey this message to him/her or inform Mr Lo)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