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Activities 活動] 深圳福田交流活動報告

深圳福田交流活動報告

這次跟深圳福田長者攝影協會之交流活動﹐獲得空前成功。香港紅耳鵯方面共有四十三人參加﹐福田長者攝影協會則有廿多人出席交流討論。
早上先在羅湖口岸乘搭專車到紅樹林公園保護區觀鳥﹐區內鳥種不多﹐但有數百隻赤頸鴨在海面上﹐一隻鳳頭鷿鷈﹐十八隻黑臉琵鷺飛過﹐一隻白胸翡翠﹐兩隻藍翡翠﹐其他如鵲鴝﹐棕背伯勞﹐蒼鷺﹐大小白鷺﹐池鷺﹐家鴿﹐相思﹐紅耳﹐白頭等等。
      
      
      
      
      
      
   

午餐則由福田會張會長安排在四川荳花品嘗四川風味午餐。餐後我們參觀福田會展出的照片。
在交流會上先由張之光會長介紹福田長者攝影協會之成立經過﹐再由紅耳鵯前會長陳季伯介紹紅耳鵯之成立過程。及後由福田會副會長黃小江先生介紹拍攝飛鳥心得﹐器材等等。會上除播出福田會會員拍攝的雀鳥動態照片外﹐還播放了一輯由
北京師範大學音像出版社及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聯合出版之在大連拍攝的黑臉琵鷺
繁殖育幼的珍貴影片﹐片長45分鐘﹐使各人都大開眼界。
此次活動之可以完滿成功﹐實多得深圳市觀鳥會黃立小姐全力協調聯絡及安排專車接送﹐  福田長者攝影協會張之光會長安排品嘗四川風味午餐﹐。亦有賴紅耳鵯各組長及組員合力支持﹐謹此鳴謝。
Bill               Early enthusiast gets more birds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