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China] 2015/16香港觀鳥會中國自然保育基金 中華秋沙鴨保育計畫申請

2015/16香港觀鳥會中國自然保育基金 中華秋沙鴨保育計畫申請

香港觀鳥會于2008年成立了「香港觀鳥會中國自然保育基金 – 中華秋沙鴨保育計畫」,以鼓勵中國大陸學者及觀鳥組織從事鳥類基礎研究、保育及推廣中華秋沙鴨的活動項目。所有資助款項均來自售賣由我們兩位熱心會員製作的中華秋沙鴨領帶所獲得的捐款及香港觀鳥會會員的捐款。 (詳情可參考: http://www.hkbws.org.hk/BBS/viewthread.php?tid=5675), 至今共資助了10個專案.



今年, 中華秋沙鴨保育基金又開始接受申請了, 有興趣在中國大陸作中華秋沙鴨的保育或研究工作的朋友請在下面下載申請表格.

想了解以往成功申請的專案資料, 可流覽中國觀鳥網路 (www.chinabirdnet.org) 內的 "為活動尋找資金".

截止申請日期: 2015年12月31日

WORD:   CCF application_form_ssm_2015.docx (1.13 MB)
PDF:   CCF application_form_ssm_2015.pdf (367 KB)
香港觀鳥會 HKBWS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