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小麻雀噹噹 - 今天的小意外》繪本發售了~

《小麻雀噹噹 - 今天的小意外》繪本發售了~

從孩童時代開始,我們學習動物時都有不少動物的故事書作為輔助,而故事內的角色大多不能在香港找到,如大象、獅子、長頸鹿、企鵝等等,潛移默化地令我們覺得大自然與我們有一大段距離。

香港觀鳥會首次出版兒童繪本《小麻雀噹噹 - 今天的小意外》,是與插畫師林皮一同創作屬於香港市區動物的故事,故事主角是親切的小麻雀,背景亦是家長與小朋友都熟悉的樓宇、公園、花朵,希望透過親子共讀故事繪本,認識城市中常見的動植物,繪本設有延伸活動及小單張豐富小朋友的體驗。

**小朋友若想跟小噹噹欣賞香港的自然生態,記得留意我們的網頁公布呀!
-------------------------------------------------------------------------
繪本定價:HKD$98
繪本大小:35cm x 25cm

訂購方法:親臨本會 或 郵寄 (需支付郵費)
如需郵寄,請與我們聯絡 (sparrow@hkbws.org.hk)

網上訂購表格:https://goo.gl/forms/cmlETOFGemXPZgPi2


本會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532號偉基大廈7樓C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30 – 下午5:30
星期六 上午9:30 – 下午1: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