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Activities 活動] 安徒生會南丫島中心觀鳥導賞活動

安徒生會南丫島中心觀鳥導賞活動

安徒生會南丫島中心是一個非牟利的團體,由勞工及福利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贊助[樂聚南丫]計劃。以[社群共融;文化融合;持續社區發展]為目標。
在暑假期間舉辦的觀鳥導賞活動,紅耳鵯俱樂部五位義工積極地參與了是項活動。
8月6、13及20日 (星期四)
上午9:00-9:45 (講座)  /  上午10:00-11:30 (戶外觀鳥)
觀鳥範圍走遍榕樹灣碼頭,洪聖爺灣,半山區的部份村落。
但由於8月13日掛起了黃色暴雨警告,且多處路段水浸。為了小朋友們的安全臨時取消當天的活動,並在大家同意下在8 月27日增補多一堂,最後以鳥會襟章作為鼓勵小朋友觀賞雀鳥的努力而完結是項活動。
鳥種包括有:小白鷺,岩鷺,黑鳶 (麻鷹),噪鵑,珠頸斑鳩,普通翠鳥,家燕,紅耳鵯,白頭鵯,白喉紅臀鵯,棕背伯勞,長尾縫葉鶯,暗綠繡眼鳥,樹麻雀,八哥,黑卷尾,喜鵲,大嘴烏鴉,白腹海鵰。

八月十三日--黃雨






未出發前繼續打機




C K 介紹單張內的鳥種分辨特徵




中心主任勞姑娘講解觀鳥要注意的事項


行 bit






Bill               Early enthusiast gets more birds

TOP

8月13日早上黃雨訊號,
在榕樹灣碼頭旁覓食的岩鷺。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