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Indoor] 11/1講座Indoor Mtg: 海外鳥攝計劃與籌備:從挪威到厄瓜多爾

11/1講座Indoor Mtg: 海外鳥攝計劃與籌備:從挪威到厄瓜多爾

講座:海外鳥攝計劃與籌備:從挪威到厄瓜多爾

講者:伍昌齡先生
日期:11/1/2012 (星期三)
時間:1900 - 2100
地點:香港童軍中心1105室 (九龍柯士甸道童軍徑)
語言:粵語   

收費:會員$10、非會員$30

** 不需報名 **


Indoor Meeting: Planning overseas trip for bird photography: from Norway to Ecuador


Speaker: Mr.Felix Ng
Date: 11/1/2012 (Wed)        
Time: 19:00 - 21:00
Venue: Room 1105, Scout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Austin Rd, Kowloon
Language: Cantonese

Fee: Member $10, Non-member $30

** No registration required **

TOP

期待各位的蒞臨,一同研討海外鳥類拍攝的計劃與籌備。


[ Last edited by nfelix at 17/01/2012 23:45 ]

TOP

Welcome everybody to join this indoor meeting tonight !!!
今晚便是了, 歡迎各位參加!!!!!

TOP

非常感謝Felix生動有趣的演說及詳盡資料提供, 使每位參與者得益良多。
It has been a good time on 11th evening, thanks to Felix's interesting & infomative talk.  




TOP

感謝香港觀鳥會提供這次機會,與眾鳥友共同「好高騖遠」了一個晚上,在此亦多謝撥冗蒞臨講座的每一位參與者,倘若缺少了您們的積極回應及支持,整個演說也將變得沉悶和乏味。今年幸得好友Sammy攝錄了整個講座,藉此除了重溫當晚的資料外,更希望即使未能出席的會員,亦可以通過是次講座在日後計劃與籌備海外鳥攝時,能採取更有環境責任感的旅遊方式。

整個講座的錄像共分7節,除了可在下列YouTube直接觀看各節內容外,亦可按這裡以清單播放整套近兩小時的錄像。


第1節:開 麥 拉


第2節:好 高 騖 遠


第3節:Stay High, Stay Wild(惡卑厭近,好高騖遠)


第4節:Stay Simple, Stay Naive(尋夢如童,求真如稚)


第5節:Stay Out, Stay Alone(天涯若鄰,眾伴若離)


第6節:Stay Home, Stay Behind(擇善而從,伺機而動)


第7節:以保育自然環境與延續當地住民福祉為前題而發展的生態旅遊


[ Last edited by nfelix at 18/01/2012 06:36 ]

TOP

當晚未能出席的鳥友, 現在可以看個飽了!!!!  多感Felix!!!!
For those who didn't manage to come that night, now you can enjoy it.  A big thanks to Felix!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