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新界漁塘節」嘉年華-大生圍村及鄰近漁塘

「新界漁塘節」嘉年華-大生圍村及鄰近漁塘

「新界漁塘節」嘉年華

大生圍村及鄰近漁塘


「新界漁塘節」是本港首項以漁塘保育為主題的大型保育及教育項目,而「新界漁塘節」的高潮正是在元朗安興遊樂場及大生圍一帶的漁塘舉行共兩天的嘉年華,日期分別是12月14日 (元朗安興遊樂場) 及12月20日 (大生圍漁塘)。

詳情如下:

日  期:2014年12月20日 (六)

開放時間:上午10:00-下午3:00

體驗活動:拋網、餵魚、割草、魚乾製作、觀鳥等等

展  覽:新界西北漁塘歷史、漁業展覽、養魚工具展覽、淡水魚展覽


試  食:元朗烏頭、鮮味魚粥、魚乾、地道食品


產品銷售:魚乾、淡水魚、地道食品


手 工 藝:Hana、facepainting (面部彩繪)、襟章等等


費  用:成人每位 $100   12歲或以下小童每位 $80
**大會將安排穿梭巴接送參加者來往大生圍

(每位參加者可獲贈元朗烏頭換領券一張,於當日即場換領,感謝香港新界養魚協進會理事長黎來就先生贊助。)


查詢請電 2377 4387,以下附上報名表格。

新界漁塘節_嘉年華_大生圍_報名表格.pdf (560.68 KB)
新界漁塘節_嘉年華_大生圍_報名表格.docx (29.11 KB)

TOP

「新界漁塘節」嘉年華 - 大生圍村及鄰近漁塘 報名名額已滿, 多謝大家踴躍支持!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