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義工招募 - 漁塘節嘉年華手工藝製作攤位

義工招募 - 漁塘節嘉年華手工藝製作攤位


香港漁塘生態保育計劃 
「新界漁塘節嘉年華」

誠邀

手工藝攤位導師及有經驗義工



「新界漁塘節」是本港首項以漁塘保育為主題的大型教育及宣傳活動,高潮正是在元朗安興遊樂場及大生圍村和鄰近漁塘舉行共兩天的嘉年華會,日期是12月14日(元朗安興遊樂場)及12月20日(大生圍),屆時將會舉辦多項與漁塘及濕地保育有關的活動,而這兩天的嘉年華當中的手工藝攤位,正需要有興趣的導師及經驗義工協助。

現時計劃中的手工藝攤位包括:橡膠印章(已有導師,但需要義工協助)、樹脂黏土(已有導師,但需要義工協助)、Face Painting 面部彩繪、Hana、雀鳥面具製作、摺紙、襟章等,本會誠邀會員、鳥友或有興趣人士於12月14日及/或12月20日蒞臨協助。

我們亦歡迎鳥友提議其他的手工藝製作攤位,詳情可與本會教育主任鍾潤德聯絡。

歡迎致電 2377 4387 或電郵至 cyuntak@hkbws.org.hk  與鍾先生聯絡

香港觀鳥會誠邀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