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uting] 8/8/15 & 12/9/15 尋蛛探秘黃昏後 An Evening Date w/Spiders

8/8/15 & 12/9/15 尋蛛探秘黃昏後 An Evening Date w/Spiders



尋蛛探秘黃昏後 報名表:
2015_Spider_Outing_Registration_Form-Rev20150715.pdf (520.35 KB)
2015_Spider_Outing_Registration_Form-Rev20150715.docx (1.66 MB)





注意事項:
- 活動不設交通接送,參加者需自行前往指定地點集合及自付交通費。
- 期限內會員優先,而每名會員可攜同一名非會員作優先報名,其後任何人的報名均為先到先得。
- 參加者必須年滿10歲,每人只限參加其中一天活動
- 由於名額有限,本會在收到報名表及活動費用後即會與聯絡人確認出席,其後不設退款。唯如活動因惡劣天氣或特殊情況取消,本會將全數退回已繳交的費用。
- 惡劣天氣安排:如當天活動前2小時天文台仍然懸掛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當日活動將會取消。如活動進行中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領隊會視乎情況決定是否繼續或取消其餘行程。如活動當日遇上有關天氣問題,可致電 9457 3196 向當天領隊查詢。


免責聲明
因參與由香港觀鳥會 (下稱“本會”) 主辦的一般活動、戶外觀鳥活動或訓練課程 (下稱“活動”) 所出現的個人或財產的損失、受傷、死亡或損壞,無論是在活動過程中發生或活動完結後出現,本會不會承擔任何財政或其他方面的責任或義務。所有參與上述活動的參加者,必須確保自己的身體狀況能夠適應活動的要求,如有疑問,應該在參與活動前諮詢合資格的醫務人員,本會建議參加者應自行購買相關保險以保障自己。報名參與上述活動的人士即表示同意即使在活動過程中或活動完結後出現的損失、受傷、死亡或損壞,本會的執行委員會委員、其他委員會委員、職員、僱員、義工、中介機構或人員及分判商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HKBWS Office
香港觀鳥會 辦事處

TOP

原於24/7(五)山頂舉行的活動已改期至12/9(六),敬請留意。
HKBWS Office
香港觀鳥會 辦事處

TOP

8/8 青衣自然徑活動已滿額。
12/9 山頂活動尚有位置。
HKBWS Office
香港觀鳥會 辦事處

TOP

8/8 青衣自然徑活動照片,另12/9山頂活動尚有位置,有興趣的朋友請盡快報名。


HKBWS Office
香港觀鳥會 辦事處

TOP

今年的尋蛛探秘黃昏後活動已完滿結束,多謝 Dickson, Chan To及參加者的支持!!!

12/9/2015 山頂
HKBWS Office
香港觀鳥會 辦事處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