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Indoor] 「濕地探索」公眾講座系列 - -本土魚塘的獨特生態文化

「濕地探索」公眾講座系列 - -本土魚塘的獨特生態文化

「濕地探索」公眾講座系列 - -本土魚塘的獨特生態文化

在五十年代,香港魚塘養殖業發展蓬勃,不但是本地漁民重要的收入來源,亦為很多生物提供棲息地。可是,隨著城市發展迅速,土地需求大增,很多魚塘被填平作為市區發展。雖然現今的魚塘養殖業日漸息微,但魚塘的高生態價值卻是不容置疑的。

是次講座,講者張奎先生將向大家介紹最合乎經濟原則和有效的方式,去探索天水圍及元朗周邊地區的文化傳承以至本土的自然資源。張先生亦會透過本講座,闡述生態價值與文化重要性的互動關係。

有關講座詳情如下:

講者 : 張奎先生
日期 :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 : 下午2:30 – 3:30
地點 : 香港濕地公園 放映室
語言 : 粵語
講座費用: 免費 *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方法:瀏覽香港濕地公園網站(http://www.wetlandpark.com/tc/whatsnew/detail.asp?newsRcID=597),下載及填妥報名表格後傳真/電郵至香港濕地公園「外訪節目分組」。
(傳真號碼:2617 1158 ; 電郵:programme@wetlandpark.com)。
* 講座參加者須付香港濕地公園入場費,全年/半年入場證適用。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