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thers 其他] Waterbird Class 14 Apr 2012

Waterbird Class 14 Apr 2012

Please meet at 12:00 noon at Mai Po Carpark, or 13:00 at the new hide.
There is chance of seeing Long-toed Stint near the carpark, so if you can, let's meet a bit earlier than planned.

HF Cheung

TOP

蒙古沙鴴,注意嘴型短小,身體比例也跟鐵嘴稍為不一樣。


翻石鷸雌鳥,注意頭頂啡色(雄鳥為灰白色),身上的棕紅色此雄鳥少。


紅腹濱鷸,左為蒙古沙鴴雄鳥,蒙古沙鴴的橙色胸帶較為深色,黑色線比較明顯,背部比較偏灰色。


灰尾鷸,注意背上純灰色,脇下有斑馬紋。


斑胸濱鷸,注意嘴基淡橙色,胸部直紋並不會在脇下出現,頭頂不帶明顯棕色。


左為小青腳鷸,注意顏色較淡,背上近尾的羽毛不會有幼細的斑馬紋。


半蹼鷸,注意背上羽毛基本上是黑色帶幼細白邊。


HF Cheung

TOP

斑胸濱鷸我仲未見過呢,下星期唔知見唔見到添
http://blog.yahoo.com/puppymic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