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thers 其他] 香港觀鳥會港島區賣旗日

香港觀鳥會港島區賣旗日

各位會員及朋友們,您好!

香港觀鳥會成立於 1957 年,今年是我們創會六十五週年。由創會到成為註冊慈善機構,由鳥類研究到生態保育、教育、政策倡議、甚至地區性鳥類保育計劃,一步一步,走來不易。鳥類與環境保育工作是一條漫漫長路,路上障礙重重。我們感恩多年來得到信念相近的各界人士協助,讓我們一同跨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展望將來,我們需要提高公眾認受性及籌募營運資金,以支持長遠發展。為此,我們將於2022 年 3 月 12 日(星期六)舉行港島區賣旗日。

可惜,踏入二月,疫情反覆,為賣旗日增添不少挑戰。因此,我們現正透過網上眾籌平台,提早宣傳及籌款,為實體賣旗日未雨綢繆。我們誠邀 各位成為賣旗日的宣傳夥伴,在當眼處張貼我們的海報或在社交媒體分享我們的資訊。附件為金旗及活動海報的設計。海報實際尺寸為A2,如您同意張貼,我們會盡快安排郵寄。我們會於賣旗日網頁及年報中鳴謝您的支持。

賣旗日詳情:https://bit.ly/3IcJO98  
網上賣旗:https://bit.ly/3pMKDxT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377 4387聯絡。

余日東

香港觀鳥會總監

Attachment

FlagSellingDay.jpg (164.9 KB)

11/02/2022 18:54

FlagSellingDay.jpg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