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thers 其他] 觀鳥班招募講者及領隊

觀鳥班招募講者及領隊

香港觀鳥會將於本年十一月舉行新一期的觀鳥初班,詳情請留意本討論區。

為了吸納更多有經驗的觀鳥人士協助推廣觀鳥,我們誠邀有興趣的鳥友一起參與,可以協助在室內授課,或者參與戶外實習,帶領初班的同學享受觀鳥的樂趣。

由於初班的同學一般對觀鳥沒有認識,因此只要有信心,不需要怕鳥功不如主席而妨礙你的熱心,況且還有其他資深義工協助,正所調寓學習於教學中,一舉兩得,快來吧!

十一月初班的活動日期如下:
講座:11月6、13、27及12月4日 (逢星期四)  晚上7:00 至10:00
實習:11月9、16、23及30日    (逢星期日)

(想參加觀鳥初班的朋友請暫時不要查詢,報名詳情將於數日內上載討論區。)

有興趣協助訓練的鳥友請致電或發電郵與我們聯絡,電話 2377 4387  電郵 hkbws@hkbws.org.hk

香港觀鳥會誠邀



[ Last edited by HKBWS Project at 19/09/2008 15:55 ]

TOP

Thread